FRESHDESK安全性

Freshdesk的資料安全性深受超過 50,000名客戶信賴。企業級的安全功能以及對網路、系統與合規性的完善稽核保護了我們的產品與平台。

讓我們保護您的幫助台,使您專注於提供支援

作為您的安全合作夥伴,在客戶資料的完整性與保護方面,我們致力於制定標準,同時持續改善。我們以精簡的產品與優異的績效感到驕傲,並盡心盡力為您與您的客戶提供最安全的體驗。

Freshdesk unifies all your information Freshdesk unifies all your information

自訂SSL憑證

所有Freshdesk帳戶均提供預設啟用的萬用字元SSL憑證。自訂SSL憑證讓您能夠保障自己的支援域名或虛名網址從而獲得安全與個人化的體驗。為使操作更簡單,您可以為您的入口網站申請自訂SSL憑證再讓我們為您啟用憑證。

Custom SSL certififcates Custom SSL certififcates

IP與網路限制

設定IP白名單範圍並使用Freshdesk的「可信任IP」功能決定可以使用您的幫助台的用戶。透過把專員與員工的辦公室網路位址加入白名單的方式限制工作時間以外的登入存取。

把IP白名單連結至虛擬私人網路(VPN)可為專員建立安全的專屬存取權限,使其可以從任何地方登入。

IP Whitelisting IP Whitelisting

身份識別與存取管理

設定單一登入(SSO)指令碼使您的Freshdesk帳戶上的專員與用戶可使用他們現有的憑證進行驗證。透過SSO的啟用並與現有資料庫如Active Directory或社群帳戶如Google、Facebook與Twitter等整合以簡化帳戶管理。

SSO login SSO login

更多產品安全功能

點擊劫持(Click-jacking)防護
SHA 256編碼
使用JWT驗證API
微應用程式(Granular app)管理
靜息資料加密
跨網站指令碼安全風險降低

法規合規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