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員工作效率

專員專注於持續改善客戶體驗。事實上,他們部份的時間都花在挖掘被埋沒的問題上,以及為其制定優先順序並確保沒有他人正在處理相同的問題。

Freshdesk為您簡化專員的工作

每一個新的電子郵件、意見反應、聊天或來電都可以在Freshdesk中轉換成工單。無需在多種工具之間切換。再也不錯失任何跟進與延誤回應。

Helpdesk Ticketing System Helpdesk Ticketing System

團隊收件匣

有別於電子郵件,我們的工單管理系統是專為團隊合作與專員工作效率而設計。這表示除了傳送答覆外,您還可以完成更多工作。依據關鍵字為每一工單制定優先順序。把每一工單分派給特定專員與群組讓每位專員清楚自己負責的工單。依據特定屬性篩選工單以便專員優先處理最重要的工單。

衝突偵測

查看其他正在檢視或回覆工單的人員。

預設回應

儲存常見工單的回覆並重複使用。

智慧通知

在工具內部獲得關於工單的最新資訊通知。

自訂工單檢視

選擇您希望先查看的工單。

合併工單

把關於相同問題的工單合併成一個工單。

活動記錄

檢視工單上的每一專員與系統活動。

服務水準協定(SLA)管理

為每一工單的回覆與解決時間設定規則使專員能清楚瞭解期限。在幫助台工單管理系統內制定服務水準協定能讓客戶與專員瞭解預期回應時間,並評估有多少專員能夠遵循時間範圍回應。

依據服務水準協定(SLA)合規性重新分配工作量或為團隊新增更多人手。您還可以在SLA未得到遵循時為專員設定自動提醒與上報經理。

SLA for Ticketing Software SLA for Ticketing Software